饕之妖妖

爱叶修!爱沐橙!爱周泽楷!爱韩文清!…………爱全职!

做老公的第一步就是先画好这个嘲讽脸

第二次尝试,桃蛋太肥了~

一个很萌很萌哒群~
可以皮选手还可以皮选手家属~甚至还有——账号卡~
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嘛?
抓紧时间哟,因为不可以重皮的~
贴一下大家的许愿墙:

  许愿墙
1.小周许愿要一只江波涛
2.肖夫人许愿要一只肖时钦
3.乐乐许愿要一只孙哲平
4.韩太太许愿要一只韩文清或者霸图众人
5.叶太太许愿要一只叶不羞或者兴欣的小姐姐
6.苏沐橙许愿要兴欣的所有人和野图boss
7.方太太许愿要一只方锐

我是苏沐橙,你是谁?

我是不是也暗搓搓的写点什么比较好?

但是手机打字真的好累呀……

被领导发现我上班写会不会被打死?虽然今天上班的只有我一个人~

羡慕写各种文的大大,但是我脑袋只有坑~

好吧,我要试试~看看我的语文能不能到达小学程度……诶妈呀,这样一想,我小学好像是我成绩的巅峰诶

心塞塞

有点大了……发现越画越大是怎么滴?之前一张纸画两个,现在一张纸一个,会不会再往后就得买大本子了……


换个风格,这张用水笔描了,不过忘记在最后一次上色之前来张照片, 总觉得那时候是最好看的QAQ后悔诶


最后一张是想画好几天然而一直没画好的老叶,真的是眼睛也好,人物也好,单独模仿我都能画出来,但是放一块不伦不类是怎样?


半路出家,还需修炼啊~~~

全职海报

萌新来问一下各位画手大大,全职的海报用什么风格比较合适?

想要个手绘板~~~或者买盒水彩呢?